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我總是一個人練習一個人。

這幾天~我的睡眠時間不夠啊~~
弄倒我心情不是很好~~
加上功課快要趕不上了~~
這個星期五將會是這個第二個學期以來第一次測驗~~
壓力,還是壓力...
我無論如何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~
一個人如何處理事情,
一個人如果受傷了話,要怎麼堅強~
一個人自己吃飯,一個人回家,一個人上課~
讓自己習慣一個人的生活...
其實我一個人來倒KL,
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和一些原因的,
不過漸漸的原因已經不再是原因,
也意味著其實我不必再KL了,
但是現在因為讀書的關係,我被迫住在這裡~
一個人裡開家裡,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,
我真的需要狠大勇氣和意志,
每次走在自己一個人的大街,就會顯得我那麼孤單~
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,更不喜歡一個人被遺忘的感覺~
因為那種感覺很不好受,因為每天我在承受一樣的事情~
一個人真得很不好受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+ u ~~吧~~~一个人也是一样过的哦~~重要的是将来哦~~~
    九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