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淚。了

我很想做一個實驗,就是如果有留意我的blog的人肯定會看到我現在寫的東西。。
雖然很不願意這樣嘗試﹐因為我覺得我很難做到﹐
就是一個星期與你不要有任何見面﹑聯絡。。。
感覺你沒有找我,都是我單方面的找你。。。
我不渴望每天你能夠天天跟我黏在一起,
但至少一封簡訊,一個留言讓我安心好不好?

1 則留言:

  1. haizzz`~不知要怎样说你·~表面很坚强~~~其实每个人都有emo的一面~~希望你真的把我当成你哥~~~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和我分享~~~要哭的话~~~如你不介意哥的肩膀可以借你哦~~~~
    +u~~
    九龙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