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高兴。迷惑

今天,收到sms内容是这样的:我今天很开心看到你。
心里其实有开心到,但是不敢表达。

我其实很生气自己,那时候没有多一步认识你。
可是现在有一点迟了……

我真的不知道你外表小孩内心小孩~
你今天还跟我说你安全耐用,而且很可靠。
让我觉得有一点小开心,但是我不敢确定。
这种感觉能够持续多久,我不知道,真的。
如果能够持久,那么为什么那些人的感情很多那么短暂?
是恶性循环?还是本来这个就一个定律,我不知道。

如果真你不是看我的外表,而是我的内在的人。
恭喜你,你真的是一个好情人。
但是如果你是个看外表的人,抱歉这种遭遇我遇过一次就够了。
就这样谢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