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2011年第一天的開心與傷心

昨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!
2點起床的我,好累。
過後晚上去了跟大夥吃火鍋,
吃得開心,玩的也開心。
有人偷偷弄我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,哈哈。


吃到一半,接到電話。
電話中,我不斷傾訴,只差崩潰,哭泣。
我突如其來的一句,也讓電話另外一端的人傻眼。
『我覺得你應該不是這種人吧』
我只可以說『是』
你讓我冷靜想想,
想想我要的是什麼,
不過有時候我真的會情不自禁傻傻的看著他。
他都會傻傻對著我笑。


『為什麼會這樣?』
『我試圖尋找我們的關係』
『但是可能最後的答案會不是我要的』


要回的時候,我對本來想跟你說清楚的。
但是我卻沒有勇氣,只說了一句:


『你死定了。』


雖然你不知道,但是如果會想的人就知道了我要表達的是什麼了。
但是我開心的時候你很期待我們有機會再見面~
我自己也是有開心到。
2011的第一天有開心,也有傷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