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磨灭不了的事

today is friday !!!
可是星期六还是要去学校做gym= =
最近感觉吃了很多= =

今天听到了很多事情,
心理虽然有些不平衡,
但是既然已经成定局,
我就必须接受和任命,
好好去做我的接任的位子吧!! 加油!!

我知道此生不長,
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,
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。

我每次告诉自己不要等,
有時等著等著,
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,
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;

我不怕,能說的立即說,
能做的馬上做,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,
我今天不做的,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了。。。

我不要悔,路是我自己選擇的,走過的,錯過的,都是自己的情願。
都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