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失望....絕望....

都怪我太天真了...
我真的對於我自己的行為很可笑...
又蠢又傻....
每次傻傻等你的sms等到睡著...
故意說我不累,要陪你~~
有時候等你還要故意set鬧鐘...
醒來跟你說話你說我要睡覺的pattern
我是有一點不爽啦
不過你過後說的話
真的讓我很難過,失望...
你竟然跟我說我每次說不累,然後電話我又沒接,弄到你很顯~
真的有那麼顯嗎?
我真的不懂咯
最近跟你說話你只有在去睡覺咯,吃飯咯
後面都加咯而已
你知道嗎?
你讓我感覺你對我很冷淡,很不在乎
我嘗試融入你的生活
你卻以這樣的方式對待我
我也有自己在想何必那麼在乎你做甚麼?
或許我真愛你,喜歡你吧~
不過我勉強也勉強不過來
反正你讓我認為我們都在不同的世界
不同就是不同
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觀念都不同
我呢?對於愛情就是一相情願
有夠傻的我...
而你對於愛情的觀念只是在與顯或不顯而已...
你讓我這整個人失望.........甚至絕望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