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記憶的碎片

最近都很忙,不是在忙做工,
就是在忙補習,不然就是在忙功課,
好不容易,今天補習完過後,
我便得空開著電腦...
上網,聽歌,看戲...
突然感覺很久沒有整理我的電腦桌了.
就看到一只戒指....
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婆婆的..
結果越看越眼熟,
上面刻著forever love....
好久都沒有帶上者個戒指了...
快四個月了吧....
從開始的常常帶著到現在的沒有帶了...

時間啊...
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忙...
讓我漸漸忘記了自己...
不過也好,至少我不會去想任何的東西...
至少現在的我,沒那麼弱..
沒那麼弱到給別人看不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