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學記瘋狂的一天

今天超無奈的~~~
明明說好不要補習的~~
結果跟我來一個last minute
我直接火大,跟老師cancel了....
老師卻很生氣,
算了也這次是最後一次了....

過後便跟秋枝巧歡去pelangi饒,
講說話悲憤為食量,
結果饒來饒去還是去了大碗= =
我在那裡整個好像鬧飢荒,吃了3碗飯下去...
然後我便回報館,看看他們...
這時他們也在準備解散了...
我就傻傻跟去CS....
結果新記四少去CS的目的都是看美女= =
然後還弄到我加入他們= =

不久我們去旺角那裡,
因為小帥的華文學會在那裡聚會..
我們也很順便的在那裡吃...
這時的我又再吃= =
吃飽了,我們又再CS四樓丟臉= =
我每次跟他們去cs丟臉的= =

突然他們又有提議說要去看電影...
我們就去看了越光寶盒...
整部電影很爆笑,
不過沒有到笑到我嘴巴關不了的程度...

看完電影,我們又去了10樓的音樂學院...
他們四少要學一首曲子的舞蹈,
然後晴美要學二胡...

最後最後,我們在CS逛啊逛啊~~
恍到9點多= =
整個就有一點小誇張= =
第一次在CS那麼久,除了作工= =
但是也很感謝那四少,還有晴美...
你們超強的,
能夠陪我這位年長者,
還不嫌棄我,
不過四少卻污染我= =
把我的清純還給我!!!

今天我看你了,你還是一樣忙...
我今天不敢多看你幾眼...
以免被那四少看穿我~~~
雖然還以為今天9點多會遇到你...
不過你星期天的關係,早回家吧...
沒關係,見到你一面就好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